hcm1986 发表于 2026-6-3 16:21:32

都说张槎XY好?(踩雷)

上次看论坛有LY.写的几详细,还有MOB什么的,FW.好的不得了。后来才想明白应该是BZ.贴,辛辛苦苦月了三天,还是头钟,966,各种敷衍,随便K.了一下子,就这?还到处有人说好吗?

hcm1986 发表于 2026-6-3 16:23:15

现在想起来还烦

三个大 发表于 2026-6-3 16:24:48

你就想k出来吧,几下也是开K.,

佛山人2026 发表于 2026-6-3 16:32:26

虽然不知真假,也多谢楼主的分享!

0757at 发表于 2026-6-3 16:36:43

过路拿一金先

sungor 发表于 2026-6-3 16:41:32

K一下也是K啊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utguoji 发表于 2026-6-3 16:47:12

宜家R价不对等,不要幻想太多

kaikaierzhi 发表于 2026-6-3 16:47:19

不是说xy这几天没开,要换地方吗?

kaikaierzhi 发表于 2026-6-3 16:48:21

你是不是被套牌了,966的fw的确很好啊

zhanmusi 发表于 2026-6-3 17:14:26

替你可惜了,兄弟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都说张槎XY好?(踩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