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2501149 发表于 2026-6-4 21:05:27

看个人,我们这种比较帅一点的LY没有多大雷

粤EXY 发表于 2026-6-4 21:14:34

热门号码开始质量下滑了吗?

aa491455 发表于 2026-6-5 12:50:42

我也觉得是,试过1ci,也就那样,不会翻食

samuel999 发表于 2026-6-5 12:55:46

我没有试过这 个呢

ios1122 发表于 2026-6-5 14:50:59

看看这个地方怎么样

wm65432178 发表于 2026-6-9 16:39:45

有的人素质和培训没跟上

xinbl 发表于 2026-6-9 18:59:12

这家是哪家,避雷

anleixingchen 发表于 2026-6-9 22:02:37

感谢分享

twinkey 发表于 2026-6-9 23:12:35

不好的体验真是可惜了。

乌鸦大白鲨 发表于 2026-6-10 12:54:41

dearshengo2008 发表于 2026-6-3 21:50
我去车城sd,每次都给我K.好久的,感觉十几二十分钟都有

咩号码啊大佬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都说张槎XY好?(踩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