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iadc2024 发表于 2026-6-3 21:43:22

hcm1986 发表于 2026-6-3 18:02
9598资源我都有,问题是他那时候C.得神啊,感觉是被下菜了

你什么时候去啊。星       源暂停营业哦。开翻咩

chsoya 发表于 2026-6-3 21:50:31

和我差不多,当时我也是上的头钟,FW.也是一般般

dearshengo2008 发表于 2026-6-3 21:50:48

我去车城sd,每次都给我K.好久的,感觉十几二十分钟都有

yewen123 发表于 2026-6-3 21:59:06

这么坑的吗???

h13896 发表于 2026-6-3 22:06:52

我每次约966都系下午约当天就有,边使约三日啊。每次态度同FW.都无问题。你系米约左又去睇左其他JS.先,或者开波就有超纲要求G.到大家无瘾啊。做好个人卫生,互相尊重才有愉快的过程

爆机王 发表于 2026-6-3 22:11:00

应该不是真的966,被套牌了

1064681269 发表于 2026-6-3 22:21:11

966给你吃鲍鱼时,你是不是没吃?

粤EXY 发表于 2026-6-3 22:29:38

这个厂子多少数js都送k,就这点对比其他厂子确实要好。

激动的大鸡巴 发表于 2026-6-3 23:09:16

多谢大佬的分享,大佬辛苦了

YY3910040 发表于 2026-6-3 23:22:34

966最好别玩头钟,有口气,还是最好第二个钟吧,第二个钟她会刷牙的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都说张槎XY好?(踩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