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8就有了?!
hzl 发表于 2026-6-17 17:17
南桂西路,文华路果边的吗
没到那边啊,都说了过河就看到了
168,dm场吗?
怎么看都是坦克DM.阿;P;P;P
太贵又去唔起,太平又唔敢去
415098845 发表于 2026-6-17 17:52
没到那边啊,都说了过河就看到了
有停车位么 隔壁小店名有啥?地图搜不到
这种应该是很小的小店。
1ci还是2ci这个消费我朋友去三水有2ci了
;P;P;P刚才路过看了下,三个DM坦克
那一带老人家很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