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么便宜 怎么可能小苏
谢谢分享噢
lang2400 发表于 2026-6-17 01:33
有点广告嫌疑
说得倒是轻松,那你倒是发点不是广告贴的出来啊,你又探了什么店?一点贡献没有
fengzi123 发表于 2026-6-16 19:41
没有店名吗
明明写了,你他喵的到底有没有认真看过
fsgs2016 发表于 2026-6-16 19:59
哪里有年轻的吖?都是DM.顶不住吖
小店年轻的态度FW.意识差到嗨那样,要技术没技术要尺度没尺度,鸡没鸡德只想赚快钱半小时送客。得个花瓶一个有什么用
消费应该是DM感谢分享
那里一带都是dm啊,哪里有年轻的
睇睇评论先
简单才是最美
南桂西路,文华路果边的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