轮钟都轮不到合眼缘的?是楼主眼光太高还是个厂太差?
不用收的,收你就开骂 顺便扫个停车券
zhanmusi 发表于 2026-5-15 15:14
轮钟都轮不到合眼缘的?是楼主眼光太高还是个厂太差?
繁忙时段,可能轮钟的js会很少,不愿意等可以选择换场啊
17728301907 发表于 2026-5-15 15:39
不用收的,收你就开骂 顺便扫个停车券
哈哈,这个可以
有些地方要收的吧。。
当给个搓澡费吧:lol
上回我X完Z.进了FJ.才告知预约的JS.临时来M,然后对方BZ.返个大红包给我表示歉意,没收任何钱
不给的不要管
估计要收钱
直接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