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llmefather 发表于 2026-5-15 11:53:12

有的收有的不收

274146 发表于 2026-5-15 12:02:54

不用给的啊

根大挺挺 发表于 2026-5-15 12:55:54

不用给钱吧

勒布朗张卫平 发表于 2026-5-15 13:01:16

一般都不会收的

ttttt4789 发表于 2026-5-15 13:15:00

直接走了再算

Raymondleung903 发表于 2026-5-15 13:48:05

应该不用卑吧

hbl123456 发表于 2026-5-15 14:00:58

要的,以前的hh就是现在的ph九楼那帮人要收25,垃圾

875177aqa 发表于 2026-5-15 14:07:11

直接走墨迹啥

whywhy 发表于 2026-5-15 14:12:19

试过次货不对板,直接走了,没收费,极少这种情况。加上现在的YF.像是回收YF.,不值钱的

monkeyislzg 发表于 2026-5-15 14:48:33

分情况吧,有东西吃的应该会收?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X.了澡没上z,需要收费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