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llmefather
发表于 2026-5-15 11:53:12
有的收有的不收
274146
发表于 2026-5-15 12:02:54
不用给的啊
根大挺挺
发表于 2026-5-15 12:55:54
不用给钱吧
勒布朗张卫平
发表于 2026-5-15 13:01:16
一般都不会收的
ttttt4789
发表于 2026-5-15 13:15:00
直接走了再算
Raymondleung903
发表于 2026-5-15 13:48:05
应该不用卑吧
hbl123456
发表于 2026-5-15 14:00:58
要的,以前的hh就是现在的ph九楼那帮人要收25,垃圾
875177aqa
发表于 2026-5-15 14:07:11
直接走墨迹啥
whywhy
发表于 2026-5-15 14:12:19
试过次货不对板,直接走了,没收费,极少这种情况。加上现在的YF.像是回收YF.,不值钱的
monkeyislzg
发表于 2026-5-15 14:48:33
分情况吧,有东西吃的应该会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