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2501149
发表于 2026-6-14 08:45:15
没有交过,预约正常不会收押金,谁想出来的
chen77777
发表于 2026-6-14 08:45:40
交的都是中介吧。
yewen123
发表于 2026-6-14 09:10:00
还要收押金啊???
纪伯伦
发表于 2026-6-14 09:33:02
没必要吧这
utguoji
发表于 2026-6-14 10:13:20
马上拉黑此店
cfg12580
发表于 2026-6-14 12:04:06
一起抵制吧
如鱼得水9
发表于 2026-6-14 12:09:25
厂子多的是,换一家
q10086
发表于 2026-6-14 13:22:22
惯的了,现在啥经济情况。广东可能还好点,外省搞95 98都有倒闭的了。
ygv88289
发表于 2026-6-14 14:25:14
那么不合理???
吃屎啦梁超凡
发表于 2026-6-14 15:34:44
还有这种情况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