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sky
发表于 2026-6-11 19:03:01
做不下去了吗?
网上看到的,不知真假。
sungor
发表于 2026-6-12 11:37:46
才一家,激动什么
yaozhuce
发表于 2026-6-12 02:02:47
消费死贵,唉……
fjw
发表于 2026-6-11 20:12:21
论坛刚发了一个QH的贴。
qq167169
发表于 2026-6-11 20:20:39
qh尚在营业中,未有人接盘,嘻嘻
274146
发表于 2026-6-11 20:59:15
要几百万接手啊
anleixingchen
发表于 2026-6-11 23:04:29
没去过呢
yewen123
发表于 2026-6-11 23:51:56
这么难Z.了吗
katmantam
发表于 2026-6-12 00:37:13
做咗咁耐竟然要转让了 牛逼
xiaoyun9999999
发表于 2026-6-12 01:05:57
这么贵的吗。。算算多久能回本哈哈
勒布朗张卫平
发表于 2026-6-12 01:09:56
这么贵估计很难接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