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阿N 发表于 2026-6-5 04:48:55

请问大神,容桂有好点的商务场?

周末有朋友来玩,容桂哪个厂好?里面有大休息区,有自助餐。能呆一天,像广州的商务场那样。好像在花溪公园对面有个哥顿酒店会所,好吗?

zhideqidai 发表于 2026-6-5 09:17:08

HMCQ 华口那边

FFinck 发表于 2026-6-5 09:52:11

哥顿好像没东西W的

875177aqa 发表于 2026-6-5 10:09:27

太子算吗哈哈哈

yewen123 发表于 2026-6-5 10:27:31

上网搜一搜把。。。

a599044 发表于 2026-6-5 11:50:13

容桂感觉都死没了

广州阿N 发表于 2026-6-5 13:50:42

zhideqidai 发表于 2026-6-5 09:17
HMCQ 华口那边

需要预约吗? 里面有桌球打不?

广州阿N 发表于 2026-6-5 13:51:34

感谢各位大哥

zhideqidai 发表于 2026-6-5 15:14:48

广州阿N 发表于 2026-6-5 13:50
需要预约吗? 里面有桌球打不?

有 电脑都有得玩

981384297 发表于 2026-6-5 15:28:47

大良边际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大神,容桂有好点的商务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