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阿N
发表于 2026-6-5 04:48:55
请问大神,容桂有好点的商务场?
周末有朋友来玩,容桂哪个厂好?里面有大休息区,有自助餐。能呆一天,像广州的商务场那样。好像在花溪公园对面有个哥顿酒店会所,好吗?
zhideqidai
发表于 2026-6-5 09:17:08
HMCQ 华口那边
FFinck
发表于 2026-6-5 09:52:11
哥顿好像没东西W的
875177aqa
发表于 2026-6-5 10:09:27
太子算吗哈哈哈
yewen123
发表于 2026-6-5 10:27:31
上网搜一搜把。。。
a599044
发表于 2026-6-5 11:50:13
容桂感觉都死没了
广州阿N
发表于 2026-6-5 13:50:42
zhideqidai 发表于 2026-6-5 09:17
HMCQ 华口那边
需要预约吗? 里面有桌球打不?
广州阿N
发表于 2026-6-5 13:51:34
感谢各位大哥
zhideqidai
发表于 2026-6-5 15:14:48
广州阿N 发表于 2026-6-5 13:50
需要预约吗? 里面有桌球打不?
有 电脑都有得玩
981384297
发表于 2026-6-5 15:28:47
大良边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