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ozhuce 发表于 2026-6-4 12:30:27

店有店的规矩,不是坏事。

aa491455 发表于 2026-6-4 12:34:40

有的可以加

kaikaierzhi 发表于 2026-6-4 13:28:42

都有这么要求的

如鱼得水9 发表于 2026-6-4 14:08:55

很多厂子都系甘

流浪呢 发表于 2026-6-4 14:32:43

是这样的,不给加JS.微信的

yewen123 发表于 2026-6-4 15:46:00

加不加都是随意

季华路通 发表于 2026-6-4 15:46:44

上有政策,下有对策。目前还没试过不能加的,想加的都成功加

415098845 发表于 2026-6-4 16:20:56

有些店是这样吧,有些店主的会动加你让你经常去啊

zhanmusi 发表于 2026-6-4 16:34:23

怕系其他场的人,挖人走;P

13620149221 发表于 2026-6-4 16:50:17

正常情况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禅城的场是不是这样的各位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