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bra86
发表于 2026-6-4 20:12:46
去这么多个厂还没碰到要给小费的别整外国那套陋习
vickom
发表于 2026-6-5 01:46:35
感觉消费不便宜
liudehua888
发表于 2026-6-5 09:40:22
看评论感觉一般,路过拿币
terry475
发表于 2026-6-5 12:27:44
看看是哪里的
刘伟标
发表于 2026-6-5 13:54:14
可以吗老板说了
asmdlm
发表于 2026-6-5 17:15:28
看看内容是啥
乌鸦大白鲨
发表于 2026-6-5 17:38:39
好似无咩亮点喔
lyzy0298
发表于 2026-6-6 10:26:26
看道收消费不尽量去罢了
kelin23
发表于 2026-6-6 17:24:14
拿回一金
suteng
发表于 2026-6-7 08:28:48
楼主,早上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