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耶,两百多的绿色沐足坑死啦。去禅城的馨情沐足加一个钟,消费259都能92了
看样子不行啊
起码还能让你揸上路,不是纯绿
即系边度?无地址噶
看着还不错,支持一下!
凡是看到私人订制就窝火
沐足一般没有两个钟都不给项目。
好惨呀兄弟。。。
踩坑辛苦
城市套路满满,我还是回乡下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