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s20061111 发表于 2026-6-3 14:56:22

钱到位应该没问题

qzc 发表于 2026-6-4 18:56:24

年轻的kb应该很贵

cfg12580 发表于 2026-6-5 20:21:12

既要又要,哪有那么美的事
KB基本上都是40+的

gtaivsa 发表于 2026-6-5 20:31:21

tellmefather 发表于 2026-5-30 18:49
kb确实是越老越爽的,年轻的大多都不会

这不一定吧,之前遇到过24的,比之前遇到都舒服

九月十号 发表于 2026-6-16 16:13:28

这cd,这个车龄.很少。

jimjj 发表于 6 天前

广州有nen菜做这个的?

hk147147 发表于 6 天前

难找啊 朋友

爵士萝卜 发表于 6 天前

又要车龄小,又要食KB,基本上佛山冇了,去省城吧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专业玩KB的小厂推荐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