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zing1122 发表于 2026-5-27 15:50:19

禅城国瑞升平里这家店现在情况怎么样了

本人是莎舞爱好者,25年佛山莎舞鼎盛时期,各家店都有打卡,前前后后都尝试了10家了。现在佛山这行比较暗淡,暂时只剩一两家了。国瑞升平里这家,最开始是平洲sasa club的老板,然后转到国瑞,开了单身猫,场地大了很多。不过反而没那么好W了。当时单身猫去了几次,妹子的质量没以前sasa好了,开了两三个月就关门了,今年初变成了这家,应该也是湖南的老板,看介绍是主打所谓的长沙慢摇玩法,估计就是长沙低配版的商k,消费门槛明显比以前莎舞要高。一直想再去体验一下,有去过的LY.分享一下吗

zhideqidai 发表于 2026-5-27 16:32:25

感觉就是商k啊

fs20061111 发表于 2026-5-27 16:42:47

有什么特色

zhanmusi 发表于 2026-5-27 17:30:09

这种有什么好W的吗?

tellmefather 发表于 2026-5-27 19:27:59

本质就系以前的夜总会

流浪呢 发表于 2026-5-27 20:02:09

这种是什么场所啊

xiaoyun9999999 发表于 2026-5-27 22:18:09

有什么吗,去过的求分享

zqd927 发表于 2026-5-27 23:31:58

毫无X价比,容错率低,小时场属于强制消费,,,说是免门票,你找女的了,最少还要交个卡座费68,而且尺度很低,不能及时止损,一曲的就不一样,遇到尺度低的,20搞定

lang2400 发表于 2026-5-28 00:47:32

感觉这种模式见仁见智吧

勒布朗张卫平 发表于 2026-5-28 00:55:32

这里现在还多人去么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禅城国瑞升平里这家店现在情况怎么样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