禅城国瑞升平里这家店现在情况怎么样了
本人是莎舞爱好者,25年佛山莎舞鼎盛时期,各家店都有打卡,前前后后都尝试了10家了。现在佛山这行比较暗淡,暂时只剩一两家了。国瑞升平里这家,最开始是平洲sasa club的老板,然后转到国瑞,开了单身猫,场地大了很多。不过反而没那么好W了。当时单身猫去了几次,妹子的质量没以前sasa好了,开了两三个月就关门了,今年初变成了这家,应该也是湖南的老板,看介绍是主打所谓的长沙慢摇玩法,估计就是长沙低配版的商k,消费门槛明显比以前莎舞要高。一直想再去体验一下,有去过的LY.分享一下吗感觉就是商k啊 有什么特色
这种有什么好W的吗? 本质就系以前的夜总会 这种是什么场所啊 有什么吗,去过的求分享 毫无X价比,容错率低,小时场属于强制消费,,,说是免门票,你找女的了,最少还要交个卡座费68,而且尺度很低,不能及时止损,一曲的就不一样,遇到尺度低的,20搞定 感觉这种模式见仁见智吧 这里现在还多人去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