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2065716 发表于 2026-5-20 11:19:31

大家讨论一下SD

昨天问了YX,说SD来了好多JS,我打开相册一看,多得眼花缭乱,大家试过哪些可以讨论讨论

Siemens888 发表于 2026-5-22 19:04:48

看看大家评价

qq1284908330 发表于 2026-5-21 13:42:18

睇睇评论回复拿金

兆哥哥 发表于 2026-5-20 11:37:34

个班柒头BZ.发过黎架相起码打6折,去到货不对版

fsxyzeng 发表于 2026-5-20 11:32:06

多看论坛

cancher24 发表于 2026-5-20 11:35:44

有没有硬件好的

zhanmusi 发表于 2026-5-20 11:36:03

很多SD的贴吧,可以多买贴看看,然后对应相册的号码看看合不合适自己就好了

benz88320 发表于 2026-5-20 12:00:38

路过拿个金币

zhiadc2024 发表于 2026-5-20 12:27:45

加DBZ.个个P图高手。。

274146 发表于 2026-5-20 12:35:49

P图有什么意思啊

勒布朗张卫平 发表于 2026-5-20 13:01:38

现在直接ai出图,都不要用p了

燃山河 发表于 2026-5-20 13:54:32

一个厂你唔去试过三分之一的师傅,你是不知道里面的总体质素,:)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讨论一下S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