爵士萝卜 发表于 2026-5-15 08:53:25

皇家TZ物是人非

得知太子5月8号重开,优惠价298, 想着有半年冇去过太子,所以去下。



BZ就不说了,爱理不理的,没点R情,前台一问三不知。

昨天下午1点多到的,一个人都没有,就我跟客户两人,不过也好,我都唔中意人太多。

JS全部都是30+SF,而且只有一班10多个,毕竟重新开业嘛,没什么人,JS只有一两个看得过去,以前的nen菜都不在了,所以具体车牌就不推荐了。

我和客户点的都是c+真X,FW还行,节奏不会很快,多了点X.蛋的FW,A得还算舒F,FJ也da,没有Y味。

饭餐的K味有所提升,这点我G觉还行,就是品种不多,不像朗庭有点心吃。

设施和休息的地方都比YL好太多,地方也da,YL餐厅的凳实在太难坐了!

总结:这个价,不看JS的话,纯去放松X价比还是比较不错的。之前的BZ都换了,附一个BZwx吧。

zhideqidai 发表于 2026-5-15 09:21:46

太子关了多久啦?

274146 发表于 2026-5-15 09:54:43

那么优惠啊?

kaikaierzhi 发表于 2026-5-15 09:57:46

是2号油吗

oicqoicq123 发表于 2026-5-15 10:19:39

被查了 就那样了

123s456n 发表于 2026-5-15 10:39:20

环境再好,js30就算了吧

爵士萝卜 发表于 2026-5-15 11:02:20

123s456n 发表于 2026-5-15 10:39
环境再好,js30就算了吧

现在对女冇乜特别的要求了,舒服就得了,都系同客户、朋友聊聊天休闲一下

mcbell 发表于 2026-5-15 11:51:42

是2由吗?

老臭虫 发表于 2026-5-15 12:32:22

结论惊喜大于踩雷

szc85 发表于 2026-5-15 12:57:03

感谢楼主分享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皇家TZ物是人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