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吗老板说了
这个不太出名
看完评论有冲动
简术而不失过程
世宁足道~~~~~
比较简单,支持一下
佛山无敌手 发表于 2026-5-9 11:05
不会是广告贴吧
自信滴,去掉不字;P
老班长 发表于 2026-5-9 23:03
自信滴,去掉不字
……真不是,纯为了分享+赚金币,佛山感觉快成沙漠了,越来越贵,大家多点交流不好吗
TXC2014 发表于 2026-5-9 11:33
好像也一般吧 都这样
是的,没必要特意跑一趟过来体验,像我附近的就可以偶尔试试
hause 发表于 2026-5-10 00:15
……真不是,纯为了分享+赚金币,佛山感觉快成沙漠了,越来越贵,大家多点交流不好吗 ...
多滴交流系好事,赚金币亦唔系问题,有用的信息你收多几金我相信大家都无意见。问题系你分享的内容有咩有价值的信息呢?最基本的连个号码都无喔,反而地址就够嗮详细惊无人知,哈哈。你自己用读者的角度睇睇系咪啊;P
你讲到佛山越来越贵,咁你有无对比广州深圳的价钱?若对比起来佛山的消费已经系X价比最高的地方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