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_575763013 发表于 2026-4-27 09:55:56

XG

XG333,有试过的ly吗?,因踩雷太多了。想了解一下

274146 发表于 2026-4-27 10:05:42

发图片看看

fsquan 发表于 2026-4-27 10:51:22

先看看图片

chenying 发表于 2026-4-27 10:52:08

很好很强大

zhideqidai 发表于 2026-4-27 11:00:46

图片很强大啊

foreigna 发表于 2026-4-27 11:54:01

花费高价踩雷心疼

h13896 发表于 2026-4-27 11:56:13

呢个假X.黎

li_575763013 发表于 2026-4-27 12:13:07

h13896 发表于 2026-4-27 11:56
呢个假X.黎

其他的零件,说说

qq1284908330 发表于 2026-4-27 12:59:22

感谢分享

勒布朗张卫平 发表于 2026-4-27 12:59:32

xg这个厂好像一般般,没什么报告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X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