摇曳247 发表于 2026-3-7 08:06:55

你都问消费咯,难道没说什么项目?多嘴问多句嘛。一般小店都是150上2号,300全

whywhy 发表于 2026-3-7 13:56:01

200开大不是很正常吗?dm33的1一头也正常

361497110 发表于 2026-3-7 22:44:57

开价都是1开头,都是进F.再解锁更多

bobby21cn 发表于 2026-3-8 10:44:01

回复看一下子,够没有干货。

白沙桥 发表于 2026-3-8 10:57:42

谢谢分享啊

galker 发表于 2026-3-9 06:47:44

讲价讲到150毛桃内设。

玄骨上人萧诧 发表于 2026-3-9 11:05:49

galker 发表于 2026-3-9 06:47
讲价讲到150毛桃内设。

优秀啊,是加150吗,那我也去试试,哈哈哈

kevin88 发表于 2026-3-16 16:51:03

去试下不就知道啦

415098845 发表于 2026-5-28 11:12:55

玄骨上人萧诧 发表于 2026-3-6 11:22
东二那边

东二范围这么大这么多店,怎么搞啊。没具体位置感觉跟没说一样啊

玄骨上人萧诧 发表于 2026-5-28 11:17:43

415098845 发表于 2026-5-28 11:12
东二范围这么大这么多店,怎么搞啊。没具体位置感觉跟没说一样啊

东二市场那边,系港入边,最好晚上8点过去开单车走一转就看到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咨询路边小店